再過幾天就要帶公主們去大阪玩了,大公主想要吃美食,我雖然對3C著迷,但每個單價都不低,只好看看汽車耗材嘍~~

原本想要去Autobacs(在台灣叫安托華)看看,但在他們網頁上沒看到我想要的,就跑去日本比價網(KaKaKu)找看看,結果在Amazon JP看到我想要的,於是有了這一篇文章。Amazon JP已經支援簡體中文,很多介面都已經中文化,所以逛起來很方便

2017-12-12

(原本的日文網頁)

       

 

 (簡體中文化的網頁)

   

 

(商品頁大部分的文字也都中文化了)

 

在結帳時,原本想請旅館代收,但又怕商品早到或晚到,也不曉得該如何跟旅館人員溝通,就想說用超商取貨試看看(店內可存放10日,可以早一點訂購,感覺比較安心,時間也彈性一點)。

網頁結帳時可選擇飯店附近的便利超商,主要有Family跟Lawson,7-11雖然網頁上有寫,但搜尋時沒有(殘念呀~旅館旁就有一家)

 

付款方式有相當多種,可以先用信用卡支付,也可取貨時付款,但兩者都需要至超商機器列印單據,所以我選擇網路上較少人用的超取付款試看看。

  2017-12-12 (5)   

     

 

 

接下來,講一下我查到Lawson Loppi機的超取付款單操作流程(我還沒真的操作過,待回國後再跟大家報告)

                  

1. 選擇最左邊的"各種番號" 

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2. 這邊輸入客樣番號 (在Email的訂單中)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3. 這邊輸入確認番號(在Email的訂單中)  

4.最後列印出來,並持護照一起繳費即可

PS. 其他便利商店機器的操作方式請參考這邊

 

這邊要注意的是透過這種方式有付款期限,在Email中所給定的日期是下單日+5天,若未在截止前支付則會被取消訂單 ,而確認付款後才會出貨,這樣對於旅客而言,時間上較難掌握,所以還是先用信用卡支付,再至超商取件似乎比較保險。


 

電子郵件中的注意事項如下

1. 付款截止日期到期後,訂單將被自動取消

2. 如果支付號碼分成兩個或兩個以上,如果任何付款截止日期到期,整個訂單將被取消

3. 如果您想更改訂單內容,請重新訂購正確的內容。付款編號發出時,訂單內容不能改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rwin 的頭像
    corwin

    暈眩爸的部落格

    cor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